首页 > metamask钱包资讯 > 替新手分享metamask支持doge吗(烛台的时间范围可以通过选择图像上的一个预设选项来改变)
2022
08-28

替新手分享metamask支持doge吗(烛台的时间范围可以通过选择图像上的一个预设选项来改变)

metamask支持doge吗-比特币没动过的地址能查吗

烛台图

深度图

时区

绘图工具

技术指标

metamask支持doge吗-荣耀手机数字货币怎么用

1.注册到您的币安账户并移动光标,或者币安没有账户时请点击链接注册。

注意到图表中显示了移动平均线。单击下面所示的红色矩形图,可以访问设置。各移动平均线按照指定的时间范围进行调整。例如,MA是在时间区间跨越7个烛台移动平均线例如,使用1小时图表时为7小时,使用1日图表时为7天。

MA-紫

MA-红色

MA-青色

metamask支持doge吗-墨西哥比特币是什么货币

提供没有成交的订购/销售订单的视觉化。

烛台图是资产价格变动的图形化。每个烛台的时间范围是自定范围,可以在特定时期。每个烛台都包含开仓价格/平仓价格/高/低价格,加上这个时期的最高和最低价格。

可以改变蜡烛台的外观。

提供自动比例、记录比例、百分比比例的蜡烛台比率和杆选项。

提供一个选项来改变烛台图背景的外观。

metamask支持doge吗-soc区块链数据怎么写入

可以选择时区。

每个烛台的时间范围可以通过选择图像上的一个预设选项来改变。如果需要间距,请单击右侧的下箭头。

在图表的左边,有几个绘图工具和选项可以帮助您分析图表。另外,单击鼠标右键点击各工具,可以知道各工具的主要功能不同。

预设选项包含以下工具:。

使用多个仓库或空仓库工具可以模拟或模拟交易仓库。可手动调整开仓价格、收益停止、损失停止级别。接下来,可以显示相应的风险/奖励率。

metamask支持doge吗-宝藏世界什么键挖矿

1.选择工具。

3.拖拽块框可改变风险/奖励率。目标显示了开仓价格的差异和收益停止水平。停止显示出货价格差异和停止级别。

单击多仓/空仓图表两次以调整设置。可以更改下面的投资金额和风险百分比。收益停止、开仓价格、损失停止的数值变更,提供图形定制功能。

将趋势线简单地添加到图表中,可以结合技术分析方法。要创建趋势线,请单击工具选择趋势线的起点和终点。

下面的例子是显示市场切入点的简单趋势线。可以使用浮动工具箱对粗细、颜色和其他特性进行自定义。

metamask支持doge吗-连载网挖矿是什么意思

技术指标,例如移动平均线或布林线指标可以添加到交易视图中。

单击图形显示所有可用选项的列表。

选择技术指标的话,可以在蜡烛台的中间看到。

要删除技术指标,请点击“浮动工具箱”,然后点击“回收桶图”。

要重置整个图表,请右键单击鼠标,然后单击图表中的某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