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行情 > metamask怎么添加代币(摩根大通分析家这样写道)
2023
01-06

metamask怎么添加代币(摩根大通分析家这样写道)

metamask怎么添加代币-开发一套区块链应用多少钱

摩根大通分析家在9月22日的报告中说,市场比特币的预测变弱了。现在,大投资家离开比特币期货交易,投入期货以太币。

分析家指出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交易价格在9月低于比特币现货市场的价格。摩根大通分析家这样写道。

这是比特币重大挫折,反映了机构投资者的需求疲软,这些机构投资者通常利用一般的芝商所期货合同向比特币暴露危险。

在健康需求下,期货通常以高于实际比特币的价格进行交易。摩根大通根据以前的研究,比特币存储成本高,由于无源加密货币投资殖利率期货价格上升。

摩根大通分析家比特币期货说现在的弱化,特别是比特币变空了。

同时期,机构投资家8月以来稳定地向以太币转变。根据摩根大通引用芝商所的数据,21日平均以太币期货比现货以太币的增加额高1%,显示了“需求强烈的差”。

摩根大通分析人士指出:“这表明机构投资者的以太币需求比比特币需求更健康。”。以太币上个月的价格下跌3%,比特币的跌幅达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