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 > metamask 币安(央行实际作为储备金有使用了怎样的资产曾作为的储备金)
2022
12-15

metamask 币安(央行实际作为储备金有使用了怎样的资产曾作为的储备金)

metamask 币安-toc区块链股票安全吗

现金是垃圾,钱是危险回避资产比特币

Dalio在采访中,概述了很多与今后几年经济发展相关的观点比特币长期支持者的见解相似的不利因素。但是,关于回避危险资产,Dalio的提案是钱,不是比特币。

根据需要可以任意印刷纸币,这意味着没有内在价值。今后几年,如果缺乏良好的金融政策,汇率下降和纸币印刷将成为最大的问题。

实际上,这个观点得到了很多支持看了上升比特币的加密货币爱好者。

metamask 币安-区块链龙头股是谁

虽然有同样的宏观观点,但是Dalio不允许货币加密。Dalio作为分散投资的组合之一,一定的资金是投资者应对今后几年经济衰退的最佳选择。他强调了。

货币有两种功能,可以和媒体交换价值储备。比特币不适用于任何情况。比特币的波动性太大,无法保存为适当的价值。

Dalio补充:

央行实际作为储备金有使用了怎样的资产曾作为的储备金。他们选择过比特币吗。他们是有钱人。那是储备资产,已经有一千年的历史了。